2022未来设计师教师创新赛海报发布

发布时间:2022-03-15 10:44:47   来源:

春华秋实又一年,精彩赛事再启航。

2022未来设计师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

海报正式发布!

2022教师创新赛-海报.jpg

特别鸣谢

本届大赛的海报由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孙德惠老师设计,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!


下载链接

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Rtt6DzA5

点击跳转下载电子版海报


设计理念

2022教师创新赛-官网封面.jpg

设计创意灵感来源于”元宇宙”概念及对未来信息科技时代“人、地球、宇宙、空间”四者关系的思考与创意表达: 地球——蓝色星球、人——独立的个体宇宙(依存); 信息化=数字化+网络化(链接); 网络化:提供了一个——虚拟宇宙——虚拟时空(构建); 数字化:将现实变成虚拟宇宙中的事物——数字(0、1编码)——在计算机语言中,无论数值还是符号,采用编码0、1来代表,所以1、0对于人类数字科技、信息网络化时代具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和意义; 本届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恰逢第10届,本案设计通过对数字10进行了几何图形化转变,采用重复与渐变的设计手法,构建形成三维宇宙虚拟视觉空间呈现;意在表达:“通联人类个体的智慧,更好地为人民服务!”。